透氣1月1日哥哥的學校也連休4天假期可惜我家是全年無休的所以為了讓小孩子也能去玩一下所以趁下午烤肉食材短短的3小時跑去撈撈我跟拔拔說我再不出去玩我就快要得憂鬱症了拔拔卻回我說那他不就要去跳海了所汽車貸款以拔拔沒有阻止我們出門只叫我們要注意安全1月1日我和哥哥小米3個人很瘋狂的騎機車騎機車到田中麥酒店工作當勞給它騎了30分鐘為了要出去透氣冷一點也甘願1月2日向家裡告假今天我不回家開伙了一樣做完便當室內裝潢我帶著2個小孩要去搭火車去台中找老虎阿姨透氣因為我來不及回家煮晚餐所以先說今天不回來吃小米是房屋買賣第一次搭火車喔~凝望外面的風景還真是認真台中~我們來囉兩兄妹穿的還真像肉粽一樣到台中老虎阿姨西服請我們去吃好吃的喔服務小姐還送一組小盒著色組和氣球呢用餐結束還會送喉糖喔~很可愛還有印店的圖永慶房屋漾再來我們又去好市多啦~超便宜又好用的2大罐乳液一定要買啦小朋友又說還要去家樂福搭[ㄅㄨ ㄅㄨ汽車借款車]所以又去家樂福還去向陽房買好吃的麵包喔回到家也快10點了~真開心透氣讓我快發霉的心又曬了太買屋陽殺菌了1月3日跟娘家媽媽殺去鱷魚牌幫老爸買了一件背心1月4日就躺在房間補眠休息充電一下4天就這烤肉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05aput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